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突然好想你》的歌词是什么

《突然好想你》是由阿信作词、作曲,五月天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五月天第七张专辑《后青春期的诗》中,于2008年10月23日发行。那么《突然好想你》的歌词是什么呢?

《突然好想你》的歌词是什么
《突然好想你》的歌词是什么

1、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想念如果会有声音,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事到如今,终于让自已属于我自已,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2、过的快乐或委屈,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突然模糊的眼睛,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为什么你,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我们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相信,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为何我们;

3、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过的快乐或委屈,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突然模糊的眼睛,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最怕此生已经决心自己过,没有你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突然好想你》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