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海洋馆在哪里

广州海洋馆经过不断引进新的海洋动物,使展示内容更新颖,更充实的同时,大力推动了海洋知识科普活动的发展,被命名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广东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和“广东省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那么广州海洋馆在哪里呢?

广州海洋馆在哪里
广州海洋馆在哪里

1、广州海洋馆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先烈中路120号动物园内,1997年起对游人开放,是一家集游乐、观赏、科研、教育多功能为一体的,以陈列展览海洋鱼类为主要特色的蓝色海底世界。

2、广州海洋馆,是一家集游乐、观赏、科研、教育多功能为一体的,以陈列展览海洋鱼类为主要特色的蓝色海底世界,全馆占地面积为1.5万平方米,馆内放养着200多种鱼类及其它独特罕见的海洋生物,主要的景观有:海底隧道、深海景观、18米长的热带珊瑚缸、珍品缸、触摸池、淡水世界、锦鲤池、鲨鱼馆、海狮乐园等,令游人眼界大开,乐而忘返。

3、广州海洋馆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是“广东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和“全国科普教育基地”。1998年1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是由香港一家公司投资兴建。海洋馆开放后,出让土地的广州动物园从该馆出售的每张门票中抽取10元,双方合同约定合作时间为20年。合约期满后,除海豚、海豹、鲨鱼等动物外,海洋馆一切归属动物园。2017年12月31日,合同期满,海洋馆于次日即2018年1月1日开始临时闭馆。

关于广州海洋馆在哪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