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九归一》讲述了什么故事

《九九归一》是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爱情剧。由沈好放执导,王同辉、朱媛媛、王馥荔及陈刚领衔主演。那么网友们知道《九九归一》讲述了什么故事吗?

《九九归一》
《九九归一》

1、该剧讲述了一对同父异母兄弟与世纪同行的一生,他们一主一仆,经历了一个世纪的风云变幻和悲欢离合。在漫长而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中,他们和自己的亲人经历了军阀混战、革命、抗战、解放、新中国的诞生和成长,围绕利益和情感,展现出一幅幅感人的生命图景。

2、内容简介:这是一段与二十世纪同行的生命情感历程,是亲情友情爱情的绽放,良知希望仇怨的集结。

3、当铺老板郑天寿和车把式贾某,各有一子,分别取名为郑奉时和贾富贵,但实际他们是同父异母兄弟,可他们的身份却是一仆一主。郑奉时热情奔放、正直善良,但不愿从商,只爱好艺术,喜欢郊游。贾富贵本份诚实、吃苦耐劳,从小就立志成为真正的老板。此后,郑奉时按自己的理想寻找救国之路,争取自由恋爱,但是,事与愿违,他的理想都没有实现;贾富贵则努力学习生意经,非常务实地娶了有钱人家的小姐。他终于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并且在关键时刻使东家免于破产。

4、在一个世纪的漫长岁月里,他们和自己的家人经历了军阀混战、革命、抗战、解放、新中国的诞生和成长。在家庭与社会、现实与理想、良知与苟且的矛盾选择面前,他们演绎出一幅幅真实而又感人的生命图景。当他们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走到新世纪的门槛前时,两位百岁的老人故地重游,回味着自己的一生。人生真情的追求,人性真谛的恪守。悲欢离合的选择,九九归一的永恒。

以上就是对于《九九归一》讲述了什么故事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