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七里香》的歌词是什么

《七里香》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诗,周杰伦谱曲,钟兴民编曲,收录在周杰伦2004年8月3日发行的同名专辑《七里香》中。那么《七里香》的歌词是什么呢?

《七里香》的歌词是什么
《七里香》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你说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觉,手中的铅笔在纸上来来回回,我用几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谁,秋刀鱼的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初恋的香味就这样被我们寻回,那温暖的阳光像刚摘的鲜艳草莓,你说你舍不得吃掉这一种感觉,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院子落叶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

2、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我接着写,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院子落叶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

3、那饱满的稻穗幸福了这个季节,而你的脸颊像田里熟透的蕃茄,你突然对我说七里香的名字很美,我此刻却只想亲吻你倔强的嘴,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院子落叶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我接着写,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七里香》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