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是新疆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具有单独招生资格的高职(专科)院校之一。

2、2017年8月,学院入选为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3、截至2015年12月,学校有位于昌吉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的新校区和位于昌吉市延安北路的职业技术学院两个校区。其中新校区占地894亩,建筑面积24.3万平方米;固定资产9.3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价值7250.58万元,有各类实验(实训)室150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50余个,图书馆藏书45余万册纸质图书。

关于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