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中国》的原唱是谁

《大中国》,收录于1995年6月23日发行的专辑《天那边的爱》中。1995年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音乐电视改版,推出后在全国引起热烈反响。那么《大中国》的原唱是谁呢?

《大中国》的原唱是谁
《大中国》的原唱是谁

1、《大中国》的原唱是高枫。

2、高枫(1968年7月24日~2002年9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

3、1988年,开始录制唱片以及一些影视插曲。1991年,推出第一张个人音乐专辑《在你走后的那一夜》。1993年,与普安公司解约,成为自由音乐人。1994年,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天那边的爱》。并推出了单曲《大中国》该歌曲一面世,高枫也因此曲受到广泛关注。1998年,为刘德华创作了歌曲《笨小孩》。

4、2002年9月19日,高枫因PCP病毒性肺炎去世,终年34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中国》的原唱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