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在哪里

高考填报志愿时,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地址在哪里,哪个城市,哪个区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在哪里呢?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在哪里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在哪里

1、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地址在山东省泰安市天烛峰路299号。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山东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2、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创建于1999年11月8日;2000年2月15日,山东省教委成教处批复同意筹建山东服装专修学院;2001年4月25日,学校通过山东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估验收;9月24日,省政府批复同意在山东服装专修学院的基础上,建立山东服装职业学院。

3、据2020年7月学院官网显示,学院占地60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设有9个教学单位,开设41个高职专业;有教职工435人,有在校生12000人。

关于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在哪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