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河北省保定市,位于保定市中心地带,是一所公办综合类全日制普通专科院校。被教育部、交通部等六部委批准为全国“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那么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呢?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

1、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学校,不是本科学校,当然也就不是几本大学了,它是一所国有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位于历史文化名城保定。

2、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前身始建于1935年,2000年9月,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原河北省保定农业学校和原保定市财税干部中专学校合并组建保定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保定市财贸学校并入保定职业技术学院。

3、截至2020年5月,学院分东、西、北和阜平四个校区,全日制在校生12200余人。现有专任教师490人,设有10系3部,开设6大专业群40余个专业。

以上就是对于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