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在哪里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技术监督、质量检测类高级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那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在哪里呢?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在哪里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在哪里

1、学院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是河南省骨干高等职业院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全国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2、学校前身是平顶山电大,始建于1980年。1996年,在平顶山电大的基础上,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兴建了河南质量工程学校。2003年,以“电大”和河南省质量工程学校为依托升格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3、截至2020年9月,学校占地58.5万㎡,建筑面积27.7万㎡,纸质图书37.38万册、电子资源约8000G,有90个实验实训室;设11个二级学院,69个专业(含方向);学校教职工799人,全日制在校生11000余人,成人类在校生9000多人。

关于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在哪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