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巢湖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巢湖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巢湖学院是几本
巢湖学院是几本

1、巢湖学院是二本。巢湖学院在安徽是本科第二批次招生,在全国其他大部分省份也均为本科第二批次招生,因此通常说巢湖学院是二本大学。

2、巢湖学院简介:巢湖学院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是一所安徽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

3、巢湖学院前身是1977年秋创建的安徽师范大学巢湖专科班;1983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正式设立巢湖师范专科学校;2002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并更名巢湖学院。

4、巢湖学院专业设置:巢湖学院设有13个二级学院、53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法、教、文、史、理、工、管、艺9大学科门类。

5、学校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1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1个、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9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5个,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6个,省级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4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个、省级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5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省级精品开放课程3个、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0个。

以上的就是关于巢湖学院是几本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