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三峡学院是几本

重庆三峡学院(Chongqing Three Gorges University)坐落于重庆市万州区,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举办,以文、工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那么重庆三峡学院是几本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重庆三峡学院
重庆三峡学院

1、重庆三峡学院是二本大学。

2、重庆三峡学院创建于1956年,坐落于重庆市万州区。1994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为普通本科院校,是三峡库区腹地唯一的一所多科性普通本科院校,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

3、截至2020年12月,学院占地面积达3039亩,建筑面积68.56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45亿元,馆藏纸质图书179.9万册,电子图书176.2万种;下设9个学科门类的62个本科专业,18个二级学院,拥有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4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拥有1577名教职工,专任教师1087人,全日制在校生2000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840余人。

以上就是对于重庆三峡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