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摘抄的现代诗有哪些

每一篇诗都蕴含着作者深厚的感情,优美的诗篇值得我们摘抄下来反复欣赏。那么适合摘抄的现代诗有哪些呢?

适合摘抄的现代诗有哪些
适合摘抄的现代诗有哪些

1、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能否赢得爱情,既然钟情于玫瑰,就勇敢地吐露真诚。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只要热爱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2、我必须重新设置程序,才能把光打开。水,为大海奔波。鸟,为天空飞翔。那些抗议的鱼,得到了选票。从此,大海变得安详。很久以来,我一直坚信,我只是临时来到这世上。我变换姿势,以适应世界,为了讨好上帝。我清洗自己的灵魂,可是,小心翼翼的影子,还是掉进了黑夜的陷阱。情侣们彼此托付了青春,得以建立家庭。请打开黑夜的门吧,里边住着一群盼望黎明的人。我挑选了一些闪亮的日子,摆在地摊上出售,掉进黑夜的灯,急切的等待电源好了,现在你们可以盛开,融入万紫千红。记住,孩子,当太阳升起,要保持微笑,像一朵玫瑰。

3、两个自由的水泡,从梦海深处开起,朦朦胧胧的银雾,在微风中散去,我像孩子一样,紧拉住渐渐模糊的你,徒劳地要把泡影,带回现实的陆地。

关于适合摘抄的现代诗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