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宝鸡文理学院是几本

宝鸡文理学院前身为宝鸡大学,始建于1958年,那么宝鸡文理学院是几本呢?

宝鸡文理学院是几本
宝鸡文理学院是几本

1、宝鸡文理学院是二本。宝鸡文理学院在陕西是本科第二批次招生,在全国其他大部分省份也均为本科第二批次招生,因此我们通常说宝鸡文理学院是二本大学。

2、宝鸡文理学院简介。宝鸡文理学院坐落于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宝鸡,是陕西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省市共建高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

3、学校前身是1958年创办的宝鸡大学,1992年宝鸡师范学院与宝鸡大学合并更名为宝鸡文理学院。2017年10月,陕西省教育厅、宝鸡市人民政府签订共同推进建成宝鸡大学协议书。2018年成为陕西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4、宝鸡文理学院专业设置。宝鸡文理学院下设17个二级学院、65个本科专业;拥有7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1个省级一流学科、6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9个省级一流专业。

以上的就是关于宝鸡文理学院是几本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