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面积多大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综合性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40年,2001年由原达县教育学院、达州农业学校、达州卫生学校、达州农业机械化学校四校合并组建而成,是四川省第一批成立的八所高职院校之一。那么达州职业技术学院面积多大呢?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

1、学院占地1039.8亩,有全日制在校生1.6万余人。在职职工596人,高级职称占比38%,硕博研究生教师占比26%。学院现设9系3部2院,开设有医药卫生、教育等专业40余个。

2、其中四川省示范专业5个,教育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2个,教育部和财政部支持的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建设专业2个,四川省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3个,教育部“1+X”证书试点项目11个,大数据技术、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等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专业6个。

3、而且建有省级精品课程6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护理、畜牧兽医等教学资源库5个。建立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80余家,与华为公司、科大讯飞、海尔集团等单位进行了深度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以上就是对于达州职业技术学院面积多大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