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南中医药大学属于几本大学

高考填报志愿时,湖南中医药大学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湖南中医药大学属于几本大学
湖南中医药大学属于几本大学

1、湖南中医药大学属于一本大学。占地面积1400余亩;学校设有研究生院和18个学院。

2、湖南中医药大学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南省省会长沙市,是湖南省重点建设本科院校,也是首批招收博士研究生、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的高校,入选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3、国家“卓越医生(中医)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湖南省高等学校“国内一流建设高校”,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具有完整高等教育办学层次和多个学科门类、多种办学形式,是一所以教学为主体,集科研、医疗、校办产业综合发展的高等中医药学府。

以上的就是关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属于几本大学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