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淮南师范学院里有哪些专科

淮南师范学院始建于1958年,是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那么淮南师范学院里有哪些专科?

淮南师范学院里有哪些专科
淮南师范学院里有哪些专科

1、淮南师范学院从2006年就停止专科招生了,目前属于本科大学。现在只有四十多个本科的专业。淮南师范学院开设本科专业如下。

2、工学:材料化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

3、文学:汉语言文学、英语、商务英语、新闻学、广告学。

4、法学: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社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

5、农学:园林。

6、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应用化学、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应用心理学、应用统计。

7、金融学:金融数学。

8、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9、管理学: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文化产业管理、物流工程、电子商务。

10、艺术学:音乐表演、动画、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艺术与科技。

11、教育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

12、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工程。

以上的就是关于淮南师范学院里有哪些专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