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什么

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下面一起来看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什么。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什么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什么

1、第一个一百年,是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2021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第二个一百年,是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2049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3、当下的中国,不仅坚持稳中求进,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而且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从“一带一路”倡议到亚投行开业,从打造中非合作升级版到推进亚太自贸区进程……所有的宏大战略,都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奠定着坚实基础。

4、中共十五大报告首次提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到建党一百年时,使国民经济更加发展,各项制度更加完善;到世纪中叶建国一百年时,基本实现现代化,建成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国家。此后,党的十六大、十七大均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了强调和安排。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