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细大不捐有哪些造句

细大不捐,汉语成语,拼音xì dà bù juān,小的大的都不抛弃,形容包罗一切,没有选择,那么细大不捐有哪些造句?

细大不捐有哪些造句
细大不捐有哪些造句

1、这家储蓄所,营业员对储户热情周到,细大不捐,所以每日门庭若市,生意兴隆。

2、面对中考试卷的“前120分”,志在必得,细大不捐;“后30分”多多益善,失不足惜。

3、国务院办公厅工作细大不捐,昼夜不分,马凯率领国办狠抓中央决策部署的落实。

4、时人说他家是“细大不捐,门庭如市”“异常挥霍尚能积蓄巨款”。

5、对此,监察机关直指庆亲王"细大不捐”,大钱不怕多,小钱不嫌少。

6、所以,要促进我国的慈善捐赠,应该注意细大不捐,雅俗无论。

7、此时的局势已经很紧张了,可以是锱铢必争,细大不捐,但逸风竟然还有心情去下闲棋,看到逸风将子随意的落在无关痛痒的地方。

关于细大不捐有哪些造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