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扩宽肩膀

男人拥有一个宽肩膀就等于拥有了一个好身材,影响肩膀宽度的肌肉主要是三角肌,那么,如何练习三角肌?如何扩宽自己的肩膀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扩宽肩膀
怎样扩宽肩膀

1、在训练三角肌之前,请弄清楚它们的构造,三角肌由前中后三束组成,练肩时不可只练某一肌束,要集中精力去做前、侧、后肩的不同练习动作。

2、哑铃推举与侧平举是训练的重点内容,肩部训练开始就是两个动作,某种推举动作与哑铃侧平举,推的动作刺激三角肌的全部,使其变大,形成宽厚的肩膀,哑铃侧平举发展侧束,能增加肩的宽度,增强视觉效果,宽肩加上细腰,上体就能形成漂亮的“V”形。

3、所有的肩部练习应从推举开始,推举能有效增大三角肌前束、中束的力量与体积,用史密斯器械(也可用杠铃)做颈前推举,这是一个很好的发展三角肌前中束的动作,其次是哑铃侧平举、俯身飞鸟,最后是直立划船。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扩宽肩膀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