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我描述范文怎么写

当进入一个陌生环境,我们有必要进行适当的自我描述介绍,通过自我介绍可以让他人了解我们。那么自我描述范文怎么写呢?

自我描述范文怎么写
自我描述范文怎么写

自我描述范文怎么写(一)

朋友,你们想认得一个新朋友吗?来,和我一起走进这篇文章中来吧!

他今年9岁了,个子不高不矮,因为他有点挑食,身材有点偏瘦,经过夏天太阳公公的洗礼后,他的皮肤从黄色变成了棕色。他那可爱的“包子脸”上长着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那一双像“小月牙”的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像两颗小小的“黑宝石”。只要他一遇到问题,那两颗明亮的“黑宝石”骨碌碌地转来转去,一个好主意就产生了,伙伴们都说他是“诸葛亮”再世,“小诸葛”的美名挂在了他的头上。

记得有一次,老师出了一道数学思考题让大家做,一开始大家都信心满满,可是等大家细看了题目,一眨眼功夫,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在冥思苦想,但是没有一个人举手说答案。不久后,许多同学都放弃了,但是他还是不断地尝试解出来。只见他托着小脑袋,“黑宝石”目不转睛地注视着那道题。汗水顺着额头留下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经过多次的验算后,他想出了答案。老师注视着班上的每一个孩子,正准备讲答案。他站到凳子上,把手举得高高的,不等老师叫他,大声说出答案,老师笑了笑问:“有没有其他同学同意他的答案?”这时,只有一个同学举手。老师告诉大家:“这个答案是对的,很棒!”课后老师夸他真聪明!他的心里收获了自信。瞧,他一得意,眉毛、眼睛、鼻子都聚在了一块了,简直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这就是我,一个聪明的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自我描述范文怎么写(二)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长着一张不胖也不瘦的脸,我的皮肤不是很白,不过非常健康,弯弯的眉毛下面忽闪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黑眼珠像葡萄一样乌黑发亮。我的鼻梁不算高,不过也不是很塌,鼻头大大的,爷爷说这是标准的杨家鼻子。我有一头乌黑浓密的长发,扎着马尾辫,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

我爱玩爱笑,无论是课间操、体育课、还是休息天,我都会和同学们、朋友们一起玩、一起闹、一起追赶、一起游戏,就像飞出鸟笼的鸟儿,自由自在地在属于自己的天空飞翔。我也能静静地看一下午书,在琴键上弹出美妙的音乐,在芭蕾练功室一遍遍地练习枯燥的基本功。

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沉浸在书的海洋里。《十万个为什么》等科学书籍让我知道了科学的奥秘,科学是世界上最伟大、最神奇的力量;《淘气包马小跳》、《同桌的你》等书籍就像让我感觉到这些故事就是在描写我们,如此亲切;《神奇校车》不仅带我上天入地、周游列国,还带我穿越时空;《西顿动物记》、《天蓝色的彼岸》等书籍带给我生命和死亡的启蒙;还有许许多多的书让我快乐、悲伤、感动、振奋。

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的、爱玩爱笑的小女孩。

关于自我描述范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