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歌词是什么

月亮代表我的心,经典歌曲,歌曲由孙仪作词,翁清溪作曲。1973年由陈芬兰首唱,1977年经邓丽君重新演绎后红遍华人世界。那么《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歌词是什么呢?

《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歌词是什么
《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教我思念到如今,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教我思念到如今,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