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的吗

高考填报志愿时,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的吗?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的吗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的吗

1、公办大学。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由原汉中教育学院、汉中农业学校、汉中师范学校、汉中市卫生学校、汉中财经学校五所省部级重点大、中专学校并组建而成。

2、于2004年9月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2005年4月国家教育部[2005]46号文件备案成立,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一所高等院校,教学业务受陕西省教育厅管理指导。

3、学院2010年顺利通过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评估,2015年12月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是教育部首批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先后被授予“陕西省平安单位”“陕西省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汉中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汉中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汉中市卫生先进标兵单位”等荣誉称号。

关于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的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