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坐落于淮南市。那么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呢?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1、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2、学院由原淮南矿务局职工大学、淮南矿务局职工医科大学、淮南矿务局党校、淮南煤炭体育运动学校、淮南矿务局高级技工学校整合组建而成;

3、截至2020年10月,学院现有教职工390人,其中专任教师270人,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126人,硕士及以上学位142人,双师型教师143人。拥有省级教学团队13个、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3个,全国优秀教师2名,省级教学名师9名、教坛新秀13名、模范教师5名,建有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1个、省级名师(大师)工作室4个。校外兼职教师75名。学院有7名教师入选安徽省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5名教师入选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4名教师入选全国安全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4、学院先后获批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人才培训基地、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院校、教育部“1+X”证书试点院校、安徽省首批示范高职建设院校、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培育单位等;先后荣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全国煤矿安全培训先进单位”、“全国煤炭系统教育先进单位”、“安徽省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安徽省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先进集体”、“安徽煤矿监察安全培训先进单位”、“煤炭职业教育教材建设先进单位”、“安徽省首批校企合作示范典型高校”等多项荣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