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像什么造句有哪些

汉语,即汉族的语言,又称汉文、中文、华文、中国语、中国话。汉语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通用语言,且为国际通用语言之一,属汉藏语系,那么什么像什么造句有哪些?

什么像什么造句有哪些
什么像什么造句有哪些

1、火堆里有一块陶瓷的碎片,被火烧得像石头一样硬,像砖一样红。

2、夏天的风像懒汉似的,躺在那里,动也不动,我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3、她生气的时候,两片薄薄的红嘴唇微微向上翘,活像个熟透的小樱桃。

4、秋天园里的苹果熟了,就像一朵朵花儿绽放了似的。

5、战士的意志要象礁石一样坚定,战士的性格要像和风一样温柔。

6、桂林的山好奇啊!那神女峰像一位指路的神仙,又像一位对你亲切对话的阿姨。

7、白云,像棉花,像浪涛,像积雪,自由的飘荡着。

8、他嘴角上生着几根黄胡子碴儿,像经了霜的草儿似的。

9、人要像梅花一样,只要凌寒傲霜,积极向上,才能开出美丽而芳香的花。

10、月亮有时候象圆盘,有时候像西瓜,有时候象镰刀,有时候又像个光环。

11、那手也不是我所记得的红活圆实的手,却又粗又笨而且开裂,像是松树皮了。

12、我拿着我不满意的卷子,心里像小兔子一样惴惴不安。

13、写作技巧再高明,若没有材料,也写不出好作品来,这正像无米之炊一样。

关于什么像什么造句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