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南交通大学是985还是211

高考填报志愿时,西南交通大学是985还是211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西南交通大学是985还是211
西南交通大学是985还是211

1、西南交通大学是211大学,不是985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入选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2、重点专业。车辆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桥梁与隧道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载用工具运用工程。

3、收费标准。学校执行四川省物价局核定的学分制收费标准。各专业预收学费标准详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管理部门向社会公布分专业分省招生计划。

4、第一批次本科录取新生入住成都犀浦校区,新生住宿为4人一间,住宿费标准为每人每年1200元。第二批本科录取新生入住峨眉校区,住宿费标准为每人每年800~1200元。最终实际收费标准执行四川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

以上的就是关于西南交通大学是985还是211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