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奕迅歌曲有哪些

陈奕迅,香港著名的男歌手及演员。被许多人认为是香港流行音乐新时代的指标人物之一,他亦被多数人认为是香港流行音乐泰山级人物张学友的接班人,他也是续张学友后另一个在台湾获得成功的香港歌手,在2003年他成为了第二个拿到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的香港歌手。那么陈奕迅歌曲有哪些呢?

陈奕迅歌曲有哪些
陈奕迅歌曲有哪些

1、《青春无悔》:《青春无悔》是由林若宁作词,吴节作曲,陈奕迅、谢安琪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专辑《Uni-Power合唱造大力量》中,发行于2009年11月20日。

2、《兄弟》:《兄弟》是电影《兄弟之生死同盟》的主题曲,由刘德华作词,陈奕迅作曲,江志仁编曲,陈奕迅、刘德华演唱。收录于陈奕迅2007年10月18日发行的专辑《Listen To Eason Chan》和刘德华2007年12月5日发行的精选集《Everyone Is No.1》中。

3、《因为爱情》:《因为爱情》是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由小柯作词作曲编曲,陈奕迅、王菲演唱。收录于陈奕迅2011年02月22日发行的专辑《Stranger Under My Skin》中。

4、《拔河》:《拔河》由陈静楠作词,林东松作曲,陈奕迅、梁汉文演唱,收录于专辑《婚礼的祝福》。

5、《讲男讲女》:《讲男讲女》由蓝奕邦作词,伍仲衡作曲,陈奕迅、露云娜演唱。收录于专辑《Taste the Atmosphere》中,发行于2010年10月15日。

关于陈奕迅歌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