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传媒学院各校区的具体地址在哪

浙江传媒学院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那么浙江传媒学院各校区的具体地址在哪?

浙江传媒学院各校区的具体地址在哪
浙江传媒学院各校区的具体地址在哪

1、浙江传媒学院有两个校区。

2、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杭州校区)。

3、浙江省桐乡市梧桐街道逾桥西路998号(桐乡校区)。

4、浙江传媒学院素有"北有北广,南有浙广"之称,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目前全国培养广播影视及其他传媒专门人才的主要基地之一。建校30多年来学校为中央和地方传媒行业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

5、中国第二大传媒类专业院校,中国十大影视学院之一。学校教学实验设备先进,已成为中国区域性广播影视资料中心。22层演播大楼拥有各种规格演播厅17个,是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大功能于一体的广播电视节目生产基地。

以上的就是关于浙江传媒学院各校区的具体地址在哪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