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桂林山水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桂林山水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桂林山水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桂林山水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桂林山水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民办。桂林山水职业学院(Guilin Landscape Vocational College),简称山水职院,坐落在山水甲天下-桂林市,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民办高等专科学校。

2、2003年,桂林山水职业学院成立,2011年1月顺利通过了教育部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成为一所教育部验收合格的高校。

3、学院立足高等职业教育,在党和政府、教育部门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继续探索高职教育培养模式,进一步增强办学活力,提高办学水平,争取向社会奉献一所高品质的名牌民办高校。

关于桂林山水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