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地方高职院校,那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呢?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1、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闽江路。学院由鹤壁师范学校、鹤壁教育学院、鹤壁中等专业学校于2001年合并组建而成。

2、截至2019年4月,学院现设有医学院、护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人文教育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鹤壁广播电视大学)、中专部、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公共体育教研部、公共基础教研部。现开设有47个专业。

3、学院经过十余年的建设发展,学院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各项事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学院是“河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河南省骨干高职院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河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是“河南省豫北高等职业教育集团”牵头单位。

4、学院分别于2006年、2010年以优异成绩通过了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连续多年在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均获得好名次,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8项,省级奖项121项。学院先后荣获“河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就业服务先进单位”“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文明学校”等荣誉称号,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办学声誉,得到了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