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考生志愿,指考生所选报的院校和专业,是考生的志向、愿望、爱好、个性和能力等因素的综合反映。而高考填报志愿时,学校怎么样、评价好不好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呢?

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怎样
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怎样

1、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洼。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是获得国家和天津市财政支持、国家教育部备案、天津市政府批准的全日制公办专科层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所属高等院校中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招生办学资质的高校。

2、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是华北石油学院,创建于1976年10月;2004年1月,经天津市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在原华北石油学院的基础上正式建立专科层次的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

3、据2019年4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占地面积1447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原值2.02亿元,学校图书馆纸质藏书52.75万册。有专兼职教师348人,共开设21个高职(专科)专业。

4、学院职业教育师资力量雄厚,教师队伍年龄、学历、职称结构合理,职业教育经验丰富,多位教师获得省部级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248名教师中教授、副教授88人,讲师102人。教师中有博士2名,硕士28名。获得在职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毕业证书的78人。多位职教教师获国家级优秀教师、天津市十佳职教教师、天津市优秀职业教育教师等荣誉称号。教师编写了48种国家正规教材。所承担的56项科研项目获天津市、河北省、教育部、华北石油管理局优秀成果、科技进步奖等奖项。

5、学院突出高等职业教育的特色,实施模块教学、案例教学等现代职业教育教学方法,大力推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在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的相关单位和天津开发区建立了多个高职专业职业教育实习基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