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公办。宝鸡职业技术学院(Baoji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ege)简称“宝职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

2、学校的前身可追溯到创建于1902年的凤翔府中学堂;2003年4月,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陕西省凤翔师范学校、宝鸡师范学校、宝鸡市工业学校、宝鸡市卫生学校、宝鸡市中医药学校、宝鸡市财经学校合并组建宝鸡职业技术学院;2007年,陕西省宝鸡农业学校并入;2015年,成为陕西省示范性高职院校。

3、据2019年11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占地1203亩,下6个二级学院、三年制高职专业54个;拥有国家级骨干专业1个、省级一流培育专业5个、省级骨干专业5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项目3个、省级重点专业8个;专任教师728人,其中国家优秀教师1人、国家突出贡献专家1人;全日制在校生1.6万余人。

关于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