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当你老了》的歌词是什么

《当你老了》是赵照演唱的歌曲,歌词改编自爱尔兰诗人叶芝的诗歌《When You Are Old》,由赵照作曲,收录在赵照2015年发行的专辑《当你老了》中。那么《当你老了》的歌词是什么呢?

《当你老了》的歌词是什么
《当你老了》的歌词是什么

1、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当你老了,走不动了,炉火旁打盹,回忆青春,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当你老了,眼眉低垂。

2、灯火昏黄不定,风吹过来,你的消息,这就是我心里的歌,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当你老了,走不动了,炉火旁打盹回忆青春,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

3、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当我老了,眼眉低垂,灯火昏黄不定,风吹过来,你的消息,这就是我心里的歌,当我老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当你老了》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