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邮电大学在哪里

高考填报志愿时,重庆邮电大学地址在哪里,哪个城市,哪个区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重庆邮电大学在哪里
重庆邮电大学在哪里

1、根据官网信息显示,办学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文路2号,邮编:400065。

2、学校简介:重庆邮电大学始建于1950年,1959年由国务院批准为重庆邮电学院,1965年开始研究生培养,2006年更名为重庆邮电大学。学校办学条件优良,现占地3859亩,校舍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学校注重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内涵建设,理论与实践教学体系完备。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2.4万余人,在职教职工1800余人,专任教师1400余人,教授250余人,副教授460余人,博士生导师和硕士生导师790余人。

3、学校现有学院16个,本科专业56个、国家级特色专业5个、重庆市特色专业和“三特”专业16个、5个市级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4个市级首批本科一流专业、“三特”学科专业群4个,涵盖工、理、经、管、文、艺、法等学科门类。拥有重庆市“双一流”学科3个、重庆市重点学科14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8个,学校的工程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4、学校成立了董事会,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邮政、中国铁塔、中广核、华为、中兴、大唐、联想、腾讯等行业著名企业,与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科研院所,与长安汽车、四联集团、机电控股等在渝大型企业,与重庆两江新区、渝中区、南岸区、渝北区、西永微电子园、茶园工业园区等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学校注重国际合作与交流,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与惠普、微软、IBM、思科、甲骨文等国际IT龙头企业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

以上的就是关于重庆邮电大学在哪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