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Yunnan Vocational and Technical College of Agriculture)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优质高职院校,那么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1、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04年的云南蚕桑学堂。2002年,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原云南省农业学校和云南省畜牧兽医学校合并组建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2018年,云南省种畜繁育推广中心、云南省种禽繁育推广中心和云南省原种猪繁育推广中心并入学院,并加挂云南省种畜繁育推广中心。

3、根据2021年1月学院官网信息显示,学院有茭菱校区、小哨校区、马龙校区(云南山地牧业科技示范园),校园占地面积超过1万亩,共有校内实践基地72个,校外实践基地183个;下设8院3部,开设3年制高职(专科)专业44个;有教师431人,全日制普通高职学历教育在校生8040人。

关于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