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学作文评语有哪些

这样丰富的内容,简直和作家写出来的差不多呀,你的习作有血有肉,读起来真是一大享受。那么小学作文评语有哪些呢?

小学作文评语有哪些
小学作文评语有哪些

1、这篇文章短小精悍。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感到亲切。孩子,这学期老师看到你写作业的速度快了,写作文内容充实多了,这一切都是你辛勤努力得来的,老师从心眼里为你高兴。因为我从你身上看到了一种激情,这是多么可喜啊!加油,孩子!

2、文章融情于情,边绘景边抒情,全文可圈少的家句,给文章增添了些文学情趣。不过,你写的文章在篇幅上还得加强,过于精悍也是小小的不足。希望你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加油吧!

3、文章用清新有趣的语言描写了苹果树在春、夏、秋、冬的事情和感受,字里行间充满童真童趣,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不失为一篇佳作,读来其乐无穷。信你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把更好的文章再一次展现在读者眼前。

4、孩子,你在学习上的认真与执着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上课时,专心听讲,积极思考;写作时,细致周到、想象丰富,运用拟人、比喻等手法,使文章生动活泼,充满内涵,引起了读者的兴趣。你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学生,你很善于观察生活,能捕捉一个个有意义的瞬间,读你的文章是一种美的享受。你是老师的知音,希望我们共同切磋,在文学的百花园中采撷芬芳一束。

5、《听雨》文章将春夏秋冬的雨都进行了生动、细致的描述,可见小作者是生活中的有心人。通过对雨的描写,语言精练而准确,联想则为触景而生情,仿佛使读者量身与梦境一般。文章从感受结尾,言简意亥,其味无穷。

关于小学作文评语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