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说散就散》的歌词是什么

《说散就散》是陈泳彤原唱的歌曲,亦是电视剧《入侵者》的片头曲,由张楚翘作词,伍乐城作曲,发行于2016年6月14日。那么《说散就散》的歌词是什么呢?

《说散就散》的歌词是什么
《说散就散》的歌词是什么

1、抱一抱就当作从没有在一起,好不好要解释都已经来不及,算了吧我付出过什么没关系,我忽略自己就因为遇见你,没办法好可怕那个我不像话,一直奋不顾身是我太傻,说不上爱别说谎就一点喜欢,说不上恨别纠缠别装作感叹。就当作我太麻烦不停让自己受伤,我告诉我自己感情就是这样。

2、怎么一不小心太疯狂,抱一抱再好好觉悟不能长久,好不好有亏欠我们都别追究,算了吧我付出再多都不足够,我终于得救我不想再献丑,没办法不好吗大家都不留下,一直勉强相处总会累垮。说不上爱别说谎就一点喜欢,说不上恨别纠缠别装作感叹,就当作我太麻烦不停让自己受伤,我告诉我自己感情就是这样。

3、怎么一不小心太疯狂,别后悔就算错过,在以后你少不免想起我,还算不错,当我不在你会不会难过,你够不够我这样洒脱,说不上爱别说谎就一点喜欢,说不上恨别纠缠别装作感叹,将一切都体谅将一切都原谅,我尝试找答案而答案很简单,简单得很遗憾,因为成长我们逼不得已要习惯,因为成长我们忽尔间说散就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说散就散》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