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山大学是211还是985

中山大学是由孙中山先生亲手创立,有着100多年的办学传统,那么中山大学是211还是985?

中山大学是211还是985
中山大学是211还是985

1、中山大学是211,也是985。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创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是教育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广东省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

2、中山大学重点学科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汉语言文学、历史学、哲学、人类学、化学、法医学、护理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数学与应用数学、网络工程、临床医学、会计学、预防医学、微电子学、生物科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软件工程、生物技术。

3、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哲学、工商管理、数学、化学、生物学、生态学、电子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

4、中山大学介绍。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创办,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作为中国教育部直属高校,通过部省共建,中山大学已经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现由广州校区、珠海校区、深圳校区三个校区、五个校园及十家附属医院组成。中山大学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努力成为全球学术重镇。

以上的就是关于中山大学是211还是985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