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厌其烦怎么造句

学生在学习很用功,很努力,遇到不懂的就会问老师,老师都会不厌其烦的耐心给予讲解。那么不厌其烦造句有哪些呢?

不厌其烦怎么造句
不厌其烦怎么造句

1、拼音:bù yàn qí fán。

2、意思:厌:嫌。不嫌麻烦。

3、造句:忠实于爱情就是不厌其烦地老看一个电影的意思,不能看了这个电影、又看那个。

4、李老师讲课总是不厌其烦。

5、刘备割据荆州不还,孙权屡派人要债,刘备不厌其烦,叫来诸葛亮:“孔明啊,把切糕分他一半!”据说事后孙权还把孙尚香附送。

6、我如饥似渴想学会读小说,不厌其烦地要妈妈告诉我我所见到的每一个生词的意义。

7、妈妈总是在吃饭时叮嘱我要吃青菜,到现在还依旧不厌其烦,津津乐道!

8、班主任老师给我辅导功课,总是不厌其烦,诲人不倦,使我很受感动。

9、直情径行的我不厌其烦。

10、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总是不厌其烦地进行讲解。

11、是你不厌其烦的教授激起我对知识的渴求,是你学为人师的表率让我对老师的使命进行重新定义,是你无私的谆谆告诫使我明白了生命的厚重。教师节快乐!

12、也许会被人毫无恶意、不厌其烦地询问“你不结婚吗”,如果每次都受伤,那可真是没完没了。可是比世人的目光还要可怕的,实际上是你自己那颗在意世人目光的心。

以上的就是关于不厌其烦怎么造句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