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梨花又开放》的歌词是什么

《梨花又开放》是1984年周峰根据谭咏麟的经典粤语歌曲《迟来的春天》重新填词而作的,那么《梨花又开放》的歌词是什么?

《梨花又开放》的歌词是什么
《梨花又开放》的歌词是什么

1、作词:丁小齐。

2、作曲:因幡晃。

3、歌手:周峰。

4、歌词:忘不了故乡年年梨花放,染白了山冈我的小村庄。妈妈坐在梨树下,纺车嗡嗡响。我爬上梨树枝,闻那梨花香。摇摇啊洁白的树枝。花雨漫天飞扬,落在妈妈头上,飘在纺车上。给我幸福的故乡,永生难忘,永生永世我不能忘。重返了故乡,梨花又开放。找到了我的梦,我一腔衷肠。小村一切都依然,树下空荡荡。开满梨花的树下,纺车不再响。摇摇啊洁白的树枝,花雨漫天飞扬,两行滚滚泪水,流在树下。给我血肉的故乡,永生难忘,永生永世我不能忘。摇摇啊洁白的树枝,花雨漫天飞扬,落在妈妈头上,飘在纺车上。给我幸福的故乡,永生难忘,永生永世我不能忘。摇摇啊洁白的树枝,花雨漫天飞扬。两行滚滚泪水,流在树下。给我血肉的故乡,永生难忘,永生永世我不能忘,永不能忘。

以上的就是关于《梨花又开放》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