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朋友结婚祝福语有哪些

结婚(jié hūn),法律上称为婚姻成立。是指配偶双方依照法律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确立配偶关系的民事法律行为,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权利、义务及其他责任,那么朋友结婚祝福语有哪些?

朋友结婚祝福语有哪些
朋友结婚祝福语有哪些

1、在这阳光明艳的日子里,愿你们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新婚幸福!

2、红烛红窗红装束,新房新户新人来。八千宾客欢声笑,双方父母开心颜。合欢之礼情悠远,琴瑟之音思无限。两颗真心锦罗帐,一片真情化春宵。祝君新婚快乐,一生恩爱。

3、找到真爱,告别孤独;找到依靠,告别无助;找到幸福,告别追逐;找到归宿,告别单身。人生新的起点,生活新的一页,祝你们一生幸福甜蜜!

4、希望你以后去你想去的地方,和爱你的人互爱互助,在这一天,请许下美好愿望,拥抱美好明天,享受美好时光,今天一定要有着阳光灿烂的笑容哦。

关于朋友结婚祝福语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