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怎么写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很多人一定都接触过作文,作文要求篇章结构完整,一定要避免无结尾作文的出现。那么我的植物朋友作文怎么写呢?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怎么写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怎么写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范文(一)

我家养了很多种植物,有吊兰、绿萝、芦荟……,书上说吊兰会开花,可我没看过,我特别盼望这一天。

有一天清晨,我一起来,就闻到了一阵清香,我赶紧往客厅那边跑去。

我看见吊兰已经开了白的。黄的花。叶子挨挨挤挤的像一颗柳树的头发。白花在这些叶子中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一点儿,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全展开了。黄的花也都一样。

这么多的吊兰花,一朵一朵的好看极了,看看这一朵特别美,再看看那一朵,就更美了。看上去像一副美丽的画!

我感觉自己就像一朵吊兰花,穿着雪白的衣服,在吊兰花旁跟它说话。它说一句;我也说一句。不光是我一朵,还有好多呢!风儿吹过来,告诉我它和云朵玩的快乐,绿萝告诉我它的朋友都在都在给吊兰鼓掌呢!

我过了一会儿,才想起我不是吊兰花,我是在看吊兰花呢!

今天,我亲眼看见了吊兰开花,是多美呀!

我的植物朋友作文范文(二)

我家养了一大盆芦荟,是我奶奶种的,一年之后就长了满满一盆。芦荟挨挨挤挤的,像是要跑出来跟我玩似的。

它们穿着碧绿的衣裳,身上长着小刺,有点扎人。芦荟的叶子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我把芦荟叶子弄下一片看了看,里面像水晶一样白白的,一碰还滑滑的。被绿色皮包住了成了绿色,芦荟的刺有两排,在芦荟叶的周围,叶子软软的,一按下去就弹回来。

我摘了一片叶子,挤到手上,手上就有几滴黄色的水,一抹皮肤,舒服极了。我用手机查了查知道芦荟能美容护肤、消毒、杀菌抗炎、强心活血,还可以当药材、食用,哪受伤就涂哪,有消毒的作用,还能净化身边的空气。芦荟跟别的植物比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几天不浇水都能活下来。

芦荟作用很大,我要保护芦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