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台儿庄古城游玩攻略是什么

台儿庄,以抗日战争时期台儿庄大战扬名海内外,为一座著名的二点纪念城市,被世人誉为“中华民族扬威不屈之地”。另外台儿庄也是中国唯一一座古驳岸、古码头等水工设施保存完整的运河古城,城内3公里的明清时期运河故道被称之为“活着的古运河”、“运河文化的活化石”。那么台儿庄古城游玩攻略是什么呢?

台儿庄古城游玩攻略是什么
台儿庄古城游玩攻略是什么

1、枣庄地处京沪高铁沿线,可以坐高铁直达枣庄站,古城内汇集了八种建筑风格。

2、展现了古时的建筑特点,也体现出台儿庄作为大运河中心城的显赫地位。

3、万家大院是台儿庄古城内所有园林庭园中最富盛名的,低调奢华有内涵。

4、古城内的美食和小吃非常多,像是黄花牛肉面、枣庄辣子鸡、滕州菜煎饼,台儿庄羊肉汤等。

5、夜幕降临后,古城在灯光的装扮下,平添了一份迷人的色彩。游古城而不看夜景,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

6、台儿庄除了古城闻名于世,还有一个非常著名的地方就是“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该纪念馆看点丰富,环境较佳。

关于台儿庄古城游玩攻略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