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浒传》读后感怎么写

《水浒传》,里面的人物个个文武双全,但最后被迫投靠梁山,直到发展壮大。那么《水浒传》读后感怎么写呢?

《水浒传》读后感怎么写
《水浒传》读后感怎么写

《水浒传》读后感怎么写篇1

水浒传这本书一共有108位武将有血有肉敢作敢当,里面卢俊义和宋江为老大,军师是吴用。有李逵武松我喜欢这本书里的李逵因为他非常勇敢在战场上杀敌无数不过他又一点不好因为他非常鲁莽为梁山伯天了不少麻烦。我还喜欢小李广花荣因为它舌尖非常好百发百中在队友战场杀敌时起了大作用,所以我才非常喜欢小李广花荣……等等。

《水浒传》读后感怎么写篇2

作者施耐庵,写作十分细致、生动、形象。在第三回鲁提辖拳打镇关西中,第一拳打得镇关西鲜血迸流,如同开了个酱油铺:咸的、酸的、辣的,一发滚落出来;第二拳打得他眼?缝裂,也似开了个彩帛铺的:红的、黑的、绛的,都绽将出来;第三拳打在他太阳穴上,却似开了全堂水陆的道场:馨儿、钹儿、铙儿一齐响。

瞧,写得多么好!分三个层次,把郑屠尝到的味道、看到的颜色、听到的声音都用文字表达了出来。

《水浒传》读后感怎么写篇3

我体会到了,宋朝之所以走向灭亡,是因为朝廷腐败,贪官欺压百姓,搜刮民脂民膏,人民不得不起义反抗,所以最后宋朝终于灭亡。这让我想到现在的提出反腐倡廉,让贪官不敢再用人民的财产胡乱消费。

同时,党和政府注重关注民生,切实解决民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使全国人民都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社会安定团结。

《水浒传》读后感怎么写篇4

我最喜欢的一名好汉是花和尚鲁智深。他虽然有些鲁莽,但是他武功高强、为人直爽、慷慨大方、对朋友情深意重,嫉恶如仇,专打抱不平。他三拳打死了镇关西、倒拔了垂杨柳、取得了二龙山。

他真是太厉害了,我也要成为向他一样的男子汉。

关于《水浒传》读后感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