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善良的姐姐作文怎么写

我的姐姐不仅美丽,还非常非常善良。下面是一些姐姐的作文,欢迎查阅。

善良的姐姐作文怎么写
善良的姐姐作文怎么写

善良的姐姐作文怎么写(一)

善良的姐姐她一米六八的身材,一双清澈的、充满生机的眼睛,完美的镶嵌在瓜子脸上。发型永远都保持一样,总是扎成马尾,显得既活泼又漂亮。

她很爱笑,喜欢收藏许多小巧精致的东西,把它们视为珍宝。只要看到一些她喜欢的东西,立刻两眼放光,小心翼翼地把它们放进箱子里(这个箱子装着她的秘密)。仿佛只要稍微一不小心,东西就会摔坏似的。

有一次,我和姐姐在屋子里玩,突然发现一张老照片,上面是姐姐小时候的模样,姐姐就像看见新大陆似的,用漂亮的彩色纸包好,把它们放进箱子里,可箱子里的东西,她从来不让我们看。

好奇心驱使着我,趁姐姐走出门外,我立刻打开她的箱子。哇!真是丰富多彩!箱子里有过生日时我们送给她的礼物、明星的贴纸、儿时的照片以及泥巴捏的菩萨等,这些玩艺儿都是她慢慢积累起来的。

她还喜欢摘抄歌词。有一个绿色封面的厚本子里,有着她手抄的几十首歌,这些歌中,有流行歌、古典歌曲、山歌等,也最喜欢的一首要数“玫瑰花的葬礼”了。姐姐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竞有些感动。这时我觉得她真像孩子一样,毕竟和她同龄的许多人都不会为虚似平凡的一幻的故事而哭!这个绿皮本子姐姐可珍惜了,里面有许多姐姐心爱的贴纸装饰这本封面并不十分好看的笔记本。

善良的姐姐用它的行动告诉我要如何做人,她的一言一行总能让你在阴霾的`天气里感受到温暖的阳光。

善良的姐姐作文怎么写(二)

我姐姐是一个聪明善良的人,也很爱我,她比我大10岁,长得非常漂亮,柔顺的长发飘飘然然,像一个长发美女,圆圆的脑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显得格外有神!

姐姐不仅美丽还非常非常善良!

在乡下姐姐带我去河边抓鱼,走着走着看见一只小狗慢吞吞的走着路上,看来它迷路了,我没有理它,可姐姐并没有马上走,而是轻轻的过去抱起小狗,带我回家去,姐姐回到家问了妈妈,这只小狗是谁家的,问到了小狗是谁家的,又跑到别人家去还小狗,在我看来姐姐真的太善良了,不辞劳累的把小狗送回家,我让姐姐我帮她送,可她说不行,你还小,不能把你累着了,姐姐气喘吁吁的到了小狗的主人家,那主人是个老奶奶,她只有这只小狗陪着她,小狗丢了,老奶奶很着急姐姐把狗狗还给了老奶奶,奶奶还感谢姐姐了的,姐姐心里当然比吃了蜜还甜!

姐姐不仅善良还特别思念我!

她现在天天都要上班没时间陪我,1年才会家一次,他很想念亲人,当然更想念我了,记得前年,姐姐回家了一次,给我买了许多好吃的东西,在家乡陪我玩了几天就又走了,姐姐现在只要一有时间就打电话回家问候我,你说姐姐爱我不爱我呢?

我的好姐姐你怎么不可不上班来陪陪我呢?姐姐你快回来吧!

善良的姐姐作文怎么写(三)

姐姐是安徽大学二年级学生。放暑假了,姐姐准备回到宣城当家教,挣零花钱。

姐姐还没回家就给大姨打了一个电话,让大姨找小学生。可大姨让姐姐自己贴广告招生,姐姐答应了。

第二天,姐姐就准备打广告,广告词怎么写了?姐姐一个大学生可不好意思上街去看别人的家教广告,我自然就担起了重任!借鉴别人的写法,姐姐立刻写了一份稿子,又复印了几份。第三天,姐姐早早地出门贴广告,我也跟着帮帮忙。

广告发布后,姐姐很快就接到了几个电话,姐姐说要按照合肥的家教方式,一小时十元,咨询的人都被吓跑了!姐姐接受了教训,最后按照每月二百元收费,终于收了一位和我同一个学校的六年级学生,我作为姐姐的第二个学生,每天也到姐姐家接受辅导。

刚开始来时,那位学生还很拘束。后来姐姐经常给他吃冰棒,课间休息时给他看电视,他很快和姐姐混熟了,像亲姐弟一般。那位学生基础不怎么好,姐姐开始做家教时不怎么有耐心,后来慢慢地改变方法,效果逐步显现出来。

一个月的家教很快就结束了,我和那位哥哥的学习有了一定的提高,姐姐在当家教的辛劳中也积累了经验,体验了成功的快乐,真是“一举三得”呀!姐姐真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