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走进新时代》的歌词是什么

《走进新时代》是张也演唱的歌曲,由蒋开儒作词,印青作曲,歌曲发行于1997年4月1日,那么《走进新时代》的歌词是什么?

《走进新时代》的歌词是什么
《走进新时代》的歌词是什么

1。《走进新时代》演唱:张也。

2、歌词:总想对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总想对你倾诉、我对生活是多么热爱、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啊、我们意气风发、走进那新时代、我们唱着东方红、当家作主站起来、我们讲着春天的故事改革开放富起来、继往开来的领路人、带领我们走进那新时代、高举旗帜开创未来、让我告诉世界、中国命运自己主宰、让我告诉未来、中国进行着接力赛、承前启后的领路人、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啊、带领我们走进、走进那新时代、我们唱着东方红、当家作主站起来、我们讲着春天的故事、改革开放富起来、继往开来的领路人、带领我们走进那新时代、我们唱着东方红、当家作主站起来、我们讲着春天的故事、改革开放富起来、继往开来的领路人、带领我们走进那新时代、高举旗帜开创未来、开创未来。

以上的就是关于《走进新时代》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