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脑筋急转弯题有哪些

脑筋急转弯可以激活脑细胞,让大脑得到锻炼,那么儿童脑筋急转弯题有哪些?

儿童脑筋急转弯题有哪些
儿童脑筋急转弯题有哪些

1、“水蛇”“蟒蛇”“青竹蛇”哪一个比较长?答案:“青竹蛇”最长,因为它有三个字。

2、什么英文字母最多人喜欢听呢?答案:CD。

3、什么人生病从来不看医生?答案:盲人。

4、在一个寒冷冬日清晨,有一位西装革履的先生在河里拼命游水,你说这是为什么?答案:他一不小心掉到河里。

5、先有男人,还是先有女人?答案:因为男人是先生的,所以叫“先生”。

6、世界上什么样的海最大?答案:苦海,苦海无崖。

7、王大婶整天说个不停,可有一个月她说的最少,那时哪个月?答案:二月份。

8、芳芳在学校门口将学生证掉了,它该怎么办?答案:她该捡起来。

9、有一个人被从几千米的高空掉下来的东西砸在头上,却没有受伤,为什么?答案:砸下来的是雪花。

10、为什么一瓶标明剧毒的药对人却无害?答案:只要你不去喝它。

以上的就是关于儿童脑筋急转弯题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