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华双龙洞在哪里

中国有着十分辽阔的土地,也有着十分悠久的历史,也正因为如此,有很多美丽的景色流传了下来。下面一起来看看金华双龙洞在哪里。

金华双龙洞
金华双龙洞

1、地址:金华市婺城区罗店镇双龙洞景区。

2、双龙洞分内、外两洞,内洞与外洞仅相隔5米,有一块巨大石屏相隔,仅留长10米,宽3米多的地下河水道。水道水面离地下河顶灰岩仅有0.30米左右的间隙,进内洞须仰卧小舟而入。

3、外洞高大明亮,洞高66余米,长、深各33余米,面积1200多平方米。洞内陈放着一排排石桌、石椅,可容千人品茶避暑。从这里可以知道,双龙洞的景色是无比的美。

4、双龙洞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北郊的金华山西南山麓。林海莽莽,水流潺潺,年平均气温比城区低6℃。是一处以山岳森林为背景。地下悬河、岩溶奇观、赤松祖庭为特色。观光旅游、康体休闲、避暑纳凉、海外朝圣为主要功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金华双龙洞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