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玫瑰有哪几种品种

红玫瑰的花语是热情,热恋,或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因此送红玫瑰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那么玫瑰有哪几种品种?

玫瑰有哪几种品种
玫瑰有哪几种品种

1、红玫瑰:卡罗拉。这个品种的红玫瑰颜色为鲜红色,花瓣叶片数量多,是全国很多花店喜爱的品种!也是昆明种植面积较大的品种。红色玫瑰绝非这一种,像郑州地区所喜欢的法兰西,广东湖南一带喜欢的九零玫瑰,都是红玫瑰,多数地区以卡罗拉为主。

2、雪天鹅玫瑰。雪天鹅玫瑰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育种家之一的David Austin大卫·奥斯汀在1997年孕育的英国奥斯汀玫瑰珍稀品种。奥斯汀玫瑰是一款会变色的玫瑰花,开始时如锦缎般的绯红色,开放后便是气场强大的红,最后慢慢变为紫色调,经常会被做成永生花。

3、巨型玫瑰。巨型玫瑰玫瑰可能是市面上个头最大的玫瑰。主要原因是其产地厄瓜多尔的海拔和日照。它们种在平均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原,日照时间长,所以开花特别大。

4、假日公主。假日公主玫瑰在彩玫中属于花头大、枝条长的高档品种,主要用于出口,在圣诞节、情人节等西方主要节日,假日公主玫瑰更是因奇货可居而价格暴涨。

5、香槟玫瑰。颜色如同名字一样,是香槟的颜色,清新淡雅,和其他的玫瑰不同的是,香槟玫瑰寓意的是无尽的智慧和拥有者的勤劳可人,是一种很适合摆放在家居,送给亲人爱人的礼物。

以上的就是关于玫瑰有哪几种品种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