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烛光里的妈妈》的歌词是什么

歌曲《烛光里的妈妈》,这首歌词创作于1987年,是词作者李春利为自己编剧的电影《眼睛里的海》作的电影插曲。那么《烛光里的妈妈》的歌词是什么呢?

《烛光里的妈妈》的歌词是什么
《烛光里的妈妈》的歌词是什么

1、妈妈我想对您说,话到嘴边又咽下,妈妈我想对您笑,眼里却点点泪花。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您的黑发泛起了霜花,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您的脸颊印着这多牵挂,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2、您的腰身倦得不再挺拔,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您的眼睛为何失去了光华,妈妈呀,女儿已长大,不愿意牵着您的衣襟走过春秋冬夏,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您的腰身倦得不再挺拔。

3、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您的眼睛为何失去了光华,妈妈呀,女儿已长大,不愿意牵着您的衣襟走过春秋冬夏,噢妈妈相信我,女儿自有女儿的报答,噢妈妈相信我,女儿自有女儿的报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烛光里的妈妈》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