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母亲节主持词有哪些

主持词要尽量增加文化内涵、寓教于乐,不断提高观众的文化知识和素养。在人们越来越多的参与各种活动的今天,主持词在各种活动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那么母亲节主持词有哪些呢?

母亲节主持词有哪些
母亲节主持词有哪些

母亲节主持词范文(一)

合:阳光普照着五月,暖暖的春风轻扶着五月,五月的来临,召示着母亲节的临近。又是一年母亲节,在这温馨而又典雅的节日里,祝福普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

男:送上一枝盛开的康乃馨,送上几句贴心的话语,定会使母亲脸上浮现出久违的笑容。我们可曾注意到母亲额角的缕缕白发,眼角眉梢的丝丝皱纹,又可曾真正理解母亲渐渐苍老的容颜,记载着我们走过的漫长而艰辛的岁月,我们的幸福是您给予的,我们的路是您呵护的。

女:无论走到海角天涯

忘不了你呀,妈妈

无论送走多少年华

忘不了你呀,妈妈

忘不了你的抚爱

忘不了你叮咛的话

忘不了你深情的眼睛

闪耀希望的泪花

男:是啊,时光流逝,我们永远忘不了母亲的真情,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们心灵港湾特举办“祝福您--母亲”文艺晚会。

母亲节主持词范文(二)

主持人A(以下简称甲):五月,牵着春的温暖,挽着夏的热情,连着母亲对儿女的关爱与希望,系着儿女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

主持人B(以下简称乙):母亲节,就这样伴着春的温暖与夏的热情到来了,盛放的康乃馨散发着爱与感恩的芬芳,传达着我们对母亲最美好的祝福。

甲:亲爱的同学们,在母亲节这个温馨的日子里,让我们用最温柔的声音对母亲说一句: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

乙:让我们用最深情的语调对母亲说一句: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愿您每一天都快乐!

甲乙:让我们用最真挚的声音告诉我们的妈妈:妈妈,我爱您!

乙:让我们在微笑中体会母亲的平凡与伟大,在泪花里感受母亲的辛苦与骄傲,在感动里体会我们做儿女的在母亲呵护下的幸福。

甲:在这温馨快乐的时刻,让我们用最响亮的歌喉,唱出母亲的伟大……